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上海兰信医疗科技集团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7-11-27点击:

上海兰信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兰信医疗)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投资运营管理公司,注册资本1.6亿元,固定资产超过5亿元,拥有超过500名员工,业务范围涵盖口腔材料及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品牌和市场运营,医疗服务机构的投资运营管理。目前已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投资运营了超过10家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和机构,包括四川口腔医院、日照心脏病医院在内的多家专科医院,口腔材料公司沪鸽口腔,美国CMP公司等机构,并参股两家国内医疗领域领先的A股上市公司——润达医疗(603108)和金域医学(603882)。

以成为在医疗健康领域最具价值、最受尊敬,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为愿景,兰信医疗业已组建一支由多名中国科学院、中国工程院和美国医学院院士组成的顶级专家顾问团队,为集团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。未来,将继续以强有力的人才为支撑,整合资源和创新形式,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疗集团。

因企业发展需要,现面向各院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。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,共创美好未来。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岗位:(总部:上海、青岛为主)

招聘岗位

人数

专业要求

工作地点

投资战略专员

2

法律、金融、经济、财务等相关专业

上海

法务专员

2

法学等相关专业

上海、青岛

采购专员

2

专业不限,医疗相关专业优先

青岛

市场专员

2

营销、广告、新闻等相关专业

青岛

行政助理

2

专业不限,英语能力良好

上海、青岛

出纳

1

财务等相关专业

上海

以上职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,2018年7月毕业,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,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,扎实的专业知识,较强的实践能力、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。

二、薪酬福利:

  • 薪资待遇: 高于同行业水平,有竞争力的薪资

  • 办公地点:一流的工作环境和地理位置;

  • 五险一金:入职即办理五险一金;

  • 培训体系:持续的职业技能和外语培训,提供各院交流学习机会;

  • 职业发展:清晰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晋升渠道;

  • 福利补贴:享受生日礼金,交通补贴,通讯补贴,餐饮补贴,高温费,过节费等各项补贴,带薪年假 ,工会活动,团建聚餐等福利。

三、应聘方式

  • 简历投递邮箱hr@labsys.cn

    邮件和简历请以“学校-姓名-专业-学历-期望工作地”命名,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;我们将根据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需求,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,择优录聘,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。

  • 联系人:刘女士15168847170 卢女士18621105659

  • 公司网址:www.labsys.cn,欢迎登陆、了解并查询公司最新资讯动态。

  • 公司地址:上海—浦东新区东方路818号众城大厦9层,青岛—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